热血青春,排球赛场奋力拼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638

20171123日,为推广排球运动在我校的影响力,推广体育精神,江汉大学体育学院与江汉大学排球社联合举办三角湖杯排球赛。教育学院排球队踊跃参加比赛,弘扬体育精神。

本次小组赛分为两场比赛。首先是下午1330的机建VS教院。赛场上,教育学院球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球场上互相尊重,互相学习。大家都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尽力发挥,严谨认真,努力拼搏;每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又会互相打气加油,总结经验,准备下一场比赛。接下来是下午1430的教院VS医学院。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遗憾的是,两场比赛我院都以20的比分输掉了比赛。对于对手的优秀表现,我院运动员表示也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并强调每一次比赛都是一次球技的交流,每次都很有意义。其实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重要的是团结,是协作!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校各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我院运动员也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潘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