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足球,友谊长存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1273

       20171116日下午13:00,江汉大学南区足球场,绿草茵茵。教育学院因参赛队员人数不够不得以选择弃赛,经双方球队协商后,教育学院与高尔夫学院的一场足球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教育学院众学子到场为足球队员们加油助威。

尽管是一场友谊赛,双方队员也没有丝毫懈怠。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便进入备战状态,在一次次角逐后,比赛迅速白热化。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教育学院7号队员一个侧身铲球便将球顺利抢回,一路带球过人直射球门,一系列动作堪称完美。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高尔夫学院也不甘示弱,高尔夫学院2号球员一上场便势头强劲,随即夺得头球,双方队员你追我赶,场面十分激烈。比赛的最后,教育学院一名足球队员中途受伤,双方队员停止比赛察看伤员情况,充分体现了江汉大学学院间的团结有爱。

今天这场比赛不仅展现了教育学院与高尔夫学院的风采,更体现了江汉大学学院间团结有爱互帮互助的精神。每个人都拥有了这样一段精彩刺激的回忆,大家在一起并肩奋战,每个人就是在这样一场场比赛中成长,队伍也在吸取经验不断发展强大,然后,迎接新的挑战!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郭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