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学院,接力青春 ——教育学院17级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414

  

  2017117日到8日,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在院系j04107110各班中分别组织并开展了别开生面的新老生交流主题班会,并由班里代理班主任学姐主持。教育学院17级新生纷纷准时到场,认真聆听学习经验。

  每场交流会可分为三个部分。首先是1516级受邀的优秀学长学姐们热情的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在其中所得到的经验,内容丰富,大致可分为学习方法,大学规划,大学生活三个方面,每位学长学姐风格迥异,各有特色,他们以自己的经验为基础,由浅入深地讲解,使同学们受益匪浅。然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提问内容广泛,涉及到大学生活的方方面面,学长学姐们结合实例,耐心地为其一一作答。班会接近尾声,由代理班主任作最后的总结发言,每位代理班主任告诉同学一定要仔细体会班会内容,牢记学长学姐们的经验教训,挑选适合自己的内容,完善大学生活,使它变得更加精彩阳光。

  通过此次活动,新老生之间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在联络感情之余也加强了整个教院的凝聚力。新老生交流会使新生们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专业,吸收学长学姐的经验,学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活,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精彩,为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铺一条洒满阳光的道路。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广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