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集中观看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 视频直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692

1114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青年教职工,学生代表共50余人在J04B302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视频直播。

该场报告会邀请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作精彩报告。三位院士的精彩报告给在场的老师和学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教育学院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今年七月份刚刚硕士毕业,从学生的身份转换为老师,更是觉得受益匪浅,他表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是大学的基础,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才不负教师这个伟大的职业。17级学生代表田雨同学也表示,作为新入学的大学新生,第一次听到院士的报告,非常新奇也很期待,同时也告诫自己从大一起就应当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不负自己的青春岁月。

此次活动响应了学校学风建设的号召,师生代表深受鼓舞,也加强了对学风建设的认识。全体教育学院的师生都要行动起来,将会议的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