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事求是、诚信应考” ——教育学院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1139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诚信意识,树立文明考风,发扬优良学风,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考试氛围,杜绝作弊行为,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向全院学生发起诚信考试的倡议,要求各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在J04中庭开展诚信考试签名活动。

活动期间,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成员向教育学院同学们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所在,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来到签名现场,在诚信考试的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表明要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和认真负责的理念对待考试,考出真实的水平,给自己一学期以来的学习交上一份真实的答卷。在全院同学地积极响应下,横幅上写满了不同的名字,承载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承诺,以及对自己负责的态度。

此次活动是我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弘扬诚信的理念,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签下的名字代表着同学们的决心与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