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为学院教职工作形势政策报告宣讲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1268

为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政治意识和政治觉悟,帮助他们更全面、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党的路线、方针、政策,112日下午,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在J04A302教室做了题为《新时代扬帆再起航,新思想引领新征程》的形势与政策报告,为学院全体教职工宣讲 “十九大”精神。

杨光敏书记首先介绍了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带领教职工回顾了党的十八届一中全会到十八届七中全会的主要成果,随后重点围绕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观点、创新理论、奋斗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最后还对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杨光敏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论断、新观点、新目标、新要求,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广大教职工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推动学校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上来。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