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7年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省赛取得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6浏览次数:742

随着101415日两天现场竞赛活动的完成,2017年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省赛落下帷幕。教育学院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151班白璟所做作品《省,悟》参加数字艺术类视觉传达设计组,与湖北省各高校学子同台竞技,荣获一等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第九届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是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7年度全省高等学校大学生系列科技创新和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鄂教高办函[2017]5号)精神,结合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要求所举办。大赛采用开放式命题形式,为广大参赛队员提供了更自由的发挥空间,现场竞赛体现了大赛的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10月下旬,由省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负责推送我省入围一等奖作品上报参加第九届全国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等全国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