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110

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让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同全国一道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20171027日,教育学院教职工党员来到对口扶贫地蔡甸区侏儒镇胜洪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党员同志们进村入户,与对口帮扶的群众拉家常,问冷暖、谈变化,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家庭状况和身体情况,并送上了学院党员捐赠的慰问金。

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与当地村干部同贫困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刚刚召开的十九大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了解精准扶贫以来,贫困户家庭收入的变化和生产生活的改善情况,宣传扶贫政策,继续为贫困户出谋划策,探讨致富门路,鼓励贫困户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教育学院 石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