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 《关于湖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的实施意见》的学习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5浏览次数:809

    为了迎合湖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更好地进行团委工作,20171024日教育学院在J04A212教室举行了学习《关于湖北省高校共青团改革的实施意见》的会议。本次会议由于千惠同学主持,团委老师郑莉娟带领所有团委学生会骨干和团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 文件的内容精神。

  

    此次会议主要针对改革文件中的新内容、新要求进行了解读,首先,从总体上概述了此次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接着,着重强调了改革实施意见当中的若干内容:推行直接联系服务引领青年师生制服;构建项目化、扁平化、制服化的工作机制;推行团员评议制度等。最后,郑老师希望各位学生会骨干和团干要在会后要进一步研读文件精神,想问题、找问题、一起为共青团改革出谋划策。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白盛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