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中层干部和部分教职工观看大型保密文献纪录片《胜利之盾》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20浏览次数:877

   

20171017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观看大型保密文献记录片《胜利之盾》。教育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党政办主任、党务干事参加了学习。

《胜利之盾》由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精心筹划拍摄,是一部讲述我党保密战线成就的文献纪录片,通过展现革命战争年代和建国初期党的保密工作发展历程,反映保密工作与党的事业相生相伴的历史,诠释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的深刻内涵,从保密视角生动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的艰难历程,突出体现保密工作在党的发展历程中的重要作用,是对领导干部、涉密人员和公务员进行保密教育的重要教材,也是反映党的保密工作光辉历史的重要文献纪录片,对增强机关干部保密意识、推进机关保密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通过观看学习,学院领导以及部分工作人员,对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