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爱心 传递温暖——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小募捐大扶贫”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9浏览次数:1033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的通知》,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一次以“小爱心大扶贫”为主题的募捐活动,为响应学院党委、支部号召,落实扶贫互助政策,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71018日在J04B109教室举办了小爱心大扶贫募捐活动,20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带领教育学院各班班长以及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冯舸老师发言,为大家阐述了贫困大学生的生活现状,号召大家捐助贫困地区,积极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接着,2017级应心一班班长陆文静同学发表了讲话,她提出了本次募捐的意义很大,是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具体表现,并带头捐款。最后,各班班长陆续捐献了各班募集的善款,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们也纷纷响应号召,积极捐款。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相关捐助政策,更将团结互助的优秀品德发扬光大,希望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可以保留这份爱心,互帮互助,汇聚温暖。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