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球共舞,享受精彩——教育学院2017级迎新排球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796

为了弘扬合作精神,加深团队友谊,激发学生的运动热情,教育学院于20171012日下午250, 在师生活动中心排球馆举行了教育学院2017迎新排球赛。本场比赛由排球队大二学长亲自带队指导,大一新生共十二名分为甲乙两组进行比赛。

本场比赛分为上下两场。同学们在充分地热身之后,比赛正式开始。起初,甲组同学配合默契,以掩耳不及盗铃之势,夺得先机,他们士气高涨,尽管乙组同学奋力追赶,也无法追平比分,并以甲组的胜利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在下半场中,乙组同学们调整战术,身心投入,穷追猛打,最终追平比分。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乙组同学绝地反击,一个假动作骗过对手,迅速得分,裁判宣布乙组全场响起阵阵掌声。比赛结束后,双方握手以示友好与尊重。

此次迎新排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向大家展示了排球队的精神风貌,而且极大地激发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情。通过这次比赛,大家领会了团结互助和合作共赢精神,提升了我院的凝聚力。相信经过此次比赛,教育学院排球队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陆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