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校园美化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964

为了美化校园,同时加强新生的环保意识,提高的责任感,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于923日和924日的上午十点及下午两点,开展了四次打扫校园的志愿者活动,来自教育学院17级的二十余名新生积极报名参加,迫不及待地想为校园美化出一份力。

活动开始之前,志愿者们首先去学生办公室领取了打扫卫生的工具,同时佩戴上印有“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文明行为引导员”字样的绶带。一切准备就绪后,大家在学工处老师和青协成员的带领下,有序展开了对J04以及J07J10教学楼周边的打扫清洁。同学们分工明确,仔细捡拾包干区的垃圾和烟头,并对乱扔垃圾的人进行文明提醒,凭着不怕苦不怕累的志愿者精神,认真清扫着每一个角落。清洁工作虽然劳累枯燥,但新生志愿者们的热情并没有因此消退,正如来自数字技术与媒体班的鲁爽同学所说:“打扫的过程确实辛苦,但是看到经过我们打扫之后变得更加干净的校园,顿时觉得什么苦累都值得了。”

    经过两天的努力,原本散落着各种纸片烟头等垃圾的教学楼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感受到了劳动带来的快乐与成就,也为其他同学提供了更加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相信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同学们都会更加爱护校园环境,在生活中举止文明,用实际行动维持江汉大学校园美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