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727

为了提高新生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质,江汉大学教育学院920日利用晚自习分别在各个班级的自习室召开了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主题班会,教育学院学生办公室召集17级全体学生及部分高年级学生代表分班级召开了此次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各班班长组织观看了网络安全公开课的视频,借此传递网络安全知识;然后,班干部组织分享了大家所经历的网络安全事件,以此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班干部请班上熟知网络安全的同学给大家普及了网络黑客的相关知识,同时也分享了一些经典的案例,给各位同学敲响警钟。

大学是知识的圣殿,而本次的主题班会将同学们的视野带出专业知识的象牙塔,让学生在提升自身知识储备的同时,增强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也让同学们对网络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同学们未来的生活提供了一份安全保障。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李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