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党支部“每月一星”争创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069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学院积极实施“红色引擎”工程,不断加强和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自今年3月以来,开展党支部“每月一星”星级党员评选活动,激活“红色细胞”,选树宣传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着力营造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

学院“每月一星”人选从教书育人、科研攻关、志愿服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党员中产生,严格按照推荐程序,通过支部评选,党委研究决定,确保选树的先进典型树得起、立得住、叫得响。截至9月份,学院已评选出6位 “每月一星”,其中有用爱铺就学生成长成才之路的就业导师,有专业引领、守正出新的科研达人,有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教师楷模等。

学院网站将开辟《每月一星》专栏,宣传展播星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感召和激励作用,以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师生员工投身教书育人的各项工作中。

(教育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