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感悟展新风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932

为了让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校园文化,适应大学生活,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794日至10日组织了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活动结束后收到了来自教院全体百名新生的入学感悟。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以破冰班会、专业介绍讲座、安全讲座以及榜样的力量为主导展开。新生们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在感悟中畅所欲言,每位同学的文章都体现了他在江汉大学教育学院第一周的心路历程。经过教院荣耀记者团以及17级辅导员冯舸老师为期一个星期的精挑细选,从一百三十多篇的感悟中选出了十名优秀新生入学感悟,其中应心一班的崔蔚然、应心二班的余彬彬、数字媒体班的周仕寅以及教育学班的段雨雪等十名同学的文章脱颖而出。在他们的感悟中,不仅抒发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还抒发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展望。他们有的来自遥远的他乡,有的在武汉这片土地上长大,但不管来自哪里,他们以自己真实的笔触与细腻的情感,写下了对江大、对教院的第一周教育感悟。

每一篇新生感悟都展示了17级新生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江大深切的爱意,他们的到来给教育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在江大邂逅最美的自己。

  

  

教育学院荣耀记者团  高米花 崔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