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教授荣获2017 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530

2017811日,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发布《关于评选2017 年湖北省“十佳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结果的通报》,我校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教授获得2017 年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称号。

孔晓东教授现任江汉大学教育学院院长,兼任湖北省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湖北省心理卫生协会常务理事,武汉心理学会副理事长,武汉市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副秘书长、学术委员,武汉市中青年教育理论者研究会理事长。曾被授予武汉市优秀青年教师、中共武汉市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湖北名师等荣誉称号。

从教30年来,孔晓东教授坚持教学科研并重,教学优先的原则,大力开展教学研究,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完善教学艺术,教学能力突出,教学风格鲜明,教学质量优异,教学成果丰硕。他兢兢业业、勤勤恳恳、淡薄名利、无怨无悔、甘做蚕烛,在教师的岗位上始终秉持“德高为师,身正为范”的师范理念,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无怨无悔,奉献着自己的聪明才智。他以渊博的知识去培育学生,以科学的方法去引导学生,以真诚的爱心去温暖学生,以高尚的师德去影响学生,用健全的人格塑造学生的美好心灵,自觉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他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立教、坚守职业道德,在教育领域和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得到广大师生群众公认,赢得了优良的社会声誉。

(教育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