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各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捐助“红色基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744

201797日,教育学院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围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捐助武汉市红色基金等内容开展。

主题党日前,学院全体教职工在J04A413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视频。视频深情讲述了黄大年同志的感人事迹,真实再现了黄大年同志崇高的精神品格,使广大党员教职工深受感动。

随后,各支部分别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就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党的宗旨,争做黄大年式优秀教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践行教书育人理念,当好学生引路人。

党员同志们还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倡议,自愿开展武汉市红色基金捐助活动,学院51名教职工党员共捐助15100元。

最后,学院号召党员们向身边的榜样——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周晓春、王配才同志学习,踏实勤勉,务实创新,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