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的力量 前进的方向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1156

96日晚上,教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榜样的力量报告会在J04A101举办,辅导员冯舸老师邀请了教育学院非常优秀的两位同学为17级新生担任讲座的主讲人,从学习经验、学生干部经历及大学生涯该如何度过为萌新们传授了经验,激励他们努力奋斗,大学生活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第一位报告人是教育学院14级邓妮妮同学,曾经是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具有丰富的学生干部经历,成绩也非常优秀。她的报告题目是“聊聊大学,她结合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大学四年每一年的主要工作及任务,也描述了学生心态的变化;她鼓励新生们要多参加活动,锻炼自己的能力,在各方面都要有均衡的发展。

第二位报告人是教育学院15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雷富同学,雷富同学成绩一直排名专业第一名。他为新生分享了自己学习的经验,他告诫大家在大学里也要继续好好学习,课前加强预习,课后要加强复习,空闲的时间要多学习技能,方不负这几年的青春年华。

报告会最后,辅导员冯舸老师向两位报告人表示感谢,并对17级新生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把学长学姐们的优秀经验传承下来,未来做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