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同灌溉,打造未来英才 —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031

江汉大学教育学院新生们的到来,为我院增添了不少新鲜血液。在热情的学长学姐以及各位老师的陪伴与帮助下,新生们陆续顺利地办理了入学手续。为了让新生家长更加全面地认识我院,了解校园文化与校园生活,201792日下午2点,教育学院特于江汉大学J04B106教室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15级辅导员兼学生办公室主任魏阳阳、17级辅导员冯舸都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会议开始,17级辅导员冯舸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了家长们的到来,并向他们一一介绍了到场的学院领导。为了让家长们深刻全面地认识我院,冯舸老师播放了一段关于我院风貌的新生宣传片。随后是胡书记发言,胡书记围绕我院近年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学生、家长和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得到了在场家长们的认可与赞同。接着是魏阳阳老师发言,魏老师鼓励家长们支持新生积极加入学院的各类社团活动,让新生能在活动中结交伙伴,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帮助他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会议的最后,冯舸老师对此次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希望新生们能尽快融入教院这个大家庭。


通过本次的家长见面会,家长们对学校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更加信任学校,放心将孩子托付给学校。这场会议为家长与学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奠定了重要的基石,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家长们与学校齐心协力,今天稚嫩的新生能成为未来社会的优秀英才,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也能在江汉大学遇到最好的自己!

  

                                                          教育学院记者团陈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