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大学生书法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733

 

传承中国传统书法艺术,深化校园文化底蕴,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 620日,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的第六届大学生书法比赛顺利举行。本次大赛主题为“传承汉字意,书写民族魂”,是我校第十五届大学生学习竞赛系列活动之一 。

  


本次比赛分为粉笔组、钢笔组、毛笔组,历时2个月,收到作品共计364幅,其中粉笔作品53幅,钢笔笔作品257幅,毛笔作品54幅。组委会邀请童幸生副巡视员、校宣传部刘晓明部长和校书法协会的周贤彪老师等担任评审专家。经过认真评选,医学院吴俊怡同学获得粉笔组一等奖,高尔夫学院郭攀同学荣获毛笔组一等奖,法学院覃春华、和医学院郑博雯等同学荣获钢笔组一等奖,另有分属十多个学院的六十余位同学分获各组别的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调动了同学们对汉字书写的积极性、主动性,给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弘扬了中国书法精神,继承并发扬传统文化。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