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节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225

根据校纪委要求,2017622日下午,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J04A413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武汉市纪委推出的“落实‘两个责任’书记谈”节目。

党员同志们依次观看了硚口区委书记景新华:“汉水清风”树廉政之风气;东湖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黎东辉:立志立规立人立业;黄陂区委书记吴祖云:加强教育引导,坚守基本底线;江夏区委书记王清华:订立规矩,正风肃纪等落实“两个责任”的工作举措、亮点特色和工作成效。

据悉,市纪委推出该节目,旨在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实现主体责任清单体系全覆盖,落实好党委(党组)领导班子调研督导、提醒谈话、定期报告、主体责任履职全程纪实、痕迹管理、述职述廉和点题报告等制度。同时,也是为了交流和推广各区、各单位和部门落实“两个责任”的经验和做法,督促全市各级党委(党组)、纪委(纪检组、纪工委)主要负责人自觉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

教育学院积极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学习,要求党员同志在集中学习之外,主动利用空余时间自主学习,实现对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更全面的理解、更深刻的认识、更自觉地践行。

  

  

教育学院 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