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1770

65日上午,我院201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J04A413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为湖北大学邓晓红教授,答辩委员会委员有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王伟副教授,以及我院硕士生导师严海辉副教授、孙远副教授、陈继文副教授。答辩秘书为2016级硕士研究生王能盛。 研究生处黄建文副处长、徐新老师前来指导。
答辩会上,杨志乾、寇素霞、许娟三位同学分别从选题意义、论文框架、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了简要陈述,答辩委员会委员本着认真严谨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就论文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并就进一步完善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答辩研究生对答辩委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和回答。
最后,经过答辩委员会评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认为杨志乾、寇素霞、许娟三位同学的论文选题符合学位论文的要求,论文写作规范、论述清楚,答辩过程中能够准确回答专家们所提出的问题,同意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建议授予杨志乾、寇素霞、许娟三位同学管理学硕士学位。

(教育学院张敏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