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1254

按照校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我校正在开展的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改进工作作风,改善教风学风,201761日下午,学院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对学院党委发放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读本进行了再学习,并强调要做好笔记摘抄,入脑入心,学深学透,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纪律挺在前面,法规记在心间”,时刻保持清正廉洁。

各党支部的党员代表讲授了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行政支部揭水平老师分享了贪污腐败的心理学研究,媒体技术系艾地老师上了一堂题为《警钟长鸣防不当作为,反腐倡廉弘责任担当》的生动党课。最后,各党支部还通过投票选举出支部纪检委员,配齐纪检委员,进一步完善内部监督制约机制,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

教育学院 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