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大赛显精神,教院学子获佳奖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1217

为了锻炼大学生体魄,传递体育精神,传承民族文化,体育学院组织举办于2017525日下午4:20,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江汉之春第四届太极拳比赛。比赛以学院为单位,采用团体赛制,江汉大学所有学员积极响应。出席此次太极拳比赛的领导有国武功夫馆总教练黄亮,传奇武道总教练高洪章,国武协会会长陈静枭,教练员陶毅,体育学院书记张琮玫,体育学院15级辅导员周玉格老师。

  

  

在比赛开始前,照例是各位领导讲话,在领导发言完毕后,各学院参赛队伍欣赏了由体育学院精心准备的健身操表演和由教练们带来的太极拳表演。紧接着,比赛拉开帷幕。参赛的各队都使出浑身解数,争取拿到好名次。所有的学院表演结束后,评委们统一意见,宣读了比赛结果。其中,教育学院的参赛队伍引人注目,其动作整齐划一,缓慢但不拖沓,柔和但不软绵。随着音乐声渐停,队员也逐渐收手。精彩的动作引得围观的人们鼓掌称赞,最终荣获校级三等奖的好成绩!队员们欢欣鼓舞,日夜训练终得到回报。

  

  

此次太极拳比赛重在培养团队凝聚力,以及拼搏努力的国际运动精神。同时祝贺我院获得的三等奖的成绩,这无疑是对这种精神的肯定与传承。愿教育学院学子能将这种精神一届一届传递下去,共同建设出更好的教院!

教育学院记者团刘妍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