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社团文化、打造活动品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1浏览次数:1382

为了促进社团发展,共同进步,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于2017511号下午4点在J04A413举行了榜样的力量之社团交流大会特邀十佳社团“NAME心理学社”、校社联副主席游书学院所有社团骨干成员和院学工办主任王配才共同参与,2016届辅导员郑莉娟主持此次活动



在学院社团联合会主席蔡梦的简短介绍中,本次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是嘻友社介绍了自身的情况,紧接着各社团依次阐述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以及社团所遇到的问题。此次活动社团阐述的共同问题有3:管理不足,资金缺乏,还有招新人数未达到标准。同时,在会议中,DNA人力资源社强调了“家”的文化Name心理学社提出是否能选择干事管会员的管理制度等。提出问题后,校社联副主席游书就宣传,物资,外联活动流程,人员流失及会员流失方面依次做了简短的解答,并提供了有力的建议最后,校社联副主席游书对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学办处主任王配才老师就综合的所有问题进行了点评,并表达了学院对在场社团的帮助和扶持。



开展社团交流大会,是希望社团之间能够相互交流,共同发展,提高社团建设,为教育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教院的社团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教育学院记者团:朱鑫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