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母爱 心怀感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020

母亲节即将来临,为了唤起大家心中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教育学院结合“一年级工程”内容,于512日晚自习J04108教室,组织了以诚信感恩电影欣赏为主题的特色晚自习活动,教育学院一年级全体学生共同观赏了催泪亲情电影《亲爱的》。

 

电影以诚信教育与感人母爱为中心主题,讲述了一对离婚夫妇的孩子丢失到找回的心酸故事,让我们在看到社会人心复杂的同时,也看到了一份沉甸甸的母爱。这警醒我们要诚信待人回报社会,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无论是鲁晓娟三年寻子,还是李红琴四处搜集证据,希望能接女儿出福利院,这都是母亲对子女无私而纯粹的爱。电影中最感人的场景,是当李红琴不顾阻挠地冲进人群中拥抱鹏鹏,哪怕是被众人殴打也不愿松手的那一幕。许多学生看到这一幕时,都感动得潸然泪下。如果这世上有一份真正纯净的爱,那就是母爱吧。对这样的爱,我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回馈它。

 


父母的爱永远弥留心间。此次电影欣赏活动旨在传递感恩正能量,教育我们要学会感恩,珍惜陪伴父母的每分每秒,帮忙家务,多些分担。

                                               


                                                                                           

教育学院记者团 李上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