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初赛选拔圆满落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821

        为进一步落实“大众创新、万众创业”、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与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推进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计算机基础教学要求的实施、向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推荐优秀选手。本次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教育学院承办,竞赛内容共包括10个大类,每大类下面有若干小类。今年,我校大赛组委会共收到软件开发、教辅课件、数字短片、平面设计类、动画类作品等作品49件。
       201746日,由来自教务处、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设计学院的评委老师参加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现场,几位老师从专业角度对学生的作品进行了审核塞选,并对学生的作品提出了指导性性意见。最终,我校教育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设计学院和法学院的45件作品被推荐参加全国计算机大赛中南赛区的比赛.
       此次计算机设计大赛是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计算机教育实践平台的具体举措,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提供平台;是丰富学生的第二课堂,对于计算机应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的培育、大学生就业的促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