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外出研修和参加学术会议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21浏览次数:1466

  

  

为开拓教师的研究视野,丰富活动形式,进一步发挥外出学习教师的引领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我院于2017316日举办了“2016年外出研修和参加学术会议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兰军副院长主持。

钟佳艺老师就在美国波士顿大学开展的“儿童教导能力的文化差异”研究进行了汇报。魏强、陈丹文、严海辉、孙远、朱冬梅、艾地、邓志祥、兰军、朱怡青、刘飞燕和李廷军等11名教师先后就所参加的学术会议和学习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在近2个小时的汇报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外出教师介绍的学术动态。汇报完后,孔晓东院长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老师们的学习成果,并表示学院会为老师们创造更多的外出学习机会,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

我院在2016年度共派遣教师外出学习和参加学术会议共计40人次,参加国际会议1场,国内会议18场,极大的丰富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

此外,在会议上,兰军副院长传达了《江汉大学横向科研项目及经费管理实施细则》的有关精神,对在2016年度教育学院优秀科研工作者进行了表扬。

  

(教育学院黄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