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1156

2017227日下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在J04A210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杨光敏书记主持了会议,校督导组第一组组长刘晓明部长、组员任南竹老师到会指导,学院部分教职工旁听了会议。

会上,杨光敏书记首先就我院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作了通报,随后她代表班子结合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广泛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对照《准则》、《条例》要求,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多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紧接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研讨、学院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及自身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依次进行发言,深刻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党性修养,查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落实整改举措,并认真听取了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督导组组长刘晓明对会议作了点评,他说,本次会议体现了党内民主政治生活的规范化,会议准备充分,会上能直面问题,从严从实,使在场每位领导干部都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希望会后各位同志能够消化吸收好听取的意见,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五个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五个表率,以师生为中心、严守纪律和规矩、务实担当。

杨光敏书记也代表班子作了总结表态,她表示,班子成员要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开端、新的起点,抓活力、促发展、强保障,进一步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精力搞好整改落实,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再接再厉转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