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江汉大学“十三五”优势特色学科群筹备建设项目“教师教育发展支持系统”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1578

  

1222日下午,教育学院在J04A210召开江汉大学“十三五”优势特色学科群筹备建设项目——“教师教育发展支持系统”研讨会。会议由兰军副院长主持,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及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

孔晓东院长首先介绍了“教师教育发展支持系统”学科群申报过程,并对学院在“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的重心工作是巩固与扩大“十二五”成果,发展学科群。

兰军副院长从学科群建设背景、方向与特色、学校可统筹的建设资源、未来五年建设目标及规划等方面报告了“教师教育发展支持系统”学科群建设的整体情况。随后,与会人员从优质资源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为学科群建设建言献策。

  

(教育学院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