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素履以往--教育学院第四届“永旭杯”校友足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1080

乌鸦反哺也知反哺,人何不知报恩?曾从江汉大学教育学院走出去的学子如今也来回馈他们恩情。12月18日中午12:00,教育学院在南区足球场举办了“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第四届永旭杯校友足球。教育学院团委魏阳阳老师,2016级辅导员郑莉娟老师应邀出席本次活动。比赛前,魏阳阳老师发表致辞,他对参与本次比赛的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教育学院的足球队的美好未来表达了高度的期许

随着哨声响起球员们迅速进入了状态,开始上演一场激烈的攻防战。长传突破,沉底传中,交叉换位等各种战术配合在绿茵场上交替的上映着,观众看的眼花缭乱。最终比赛以9:6的成绩落下帷,新生队败给了富有经验的老队员。

在本次友谊交流赛中,足球队的前辈们用自己的球技向队员们传授着自己的经验,相信这场拥有极致视感的比赛会是新生队员无尽的宝藏。今天阳光明媚,今天时光正好,未来的教育学院在广大校友们的牵挂下,在新生队员的同心协力下会像太阳一样,发出温暖而永恒的光芒。

  

  

教育学院记者 团刘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