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124

彭顺,男,教育学博士。2021年博士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应用心理学方向)。心理学报审稿人,在《Addictive behaviors》、《心理发展与教育》、《心理科学》等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8篇。

研究方向

主要研究方向为:网络心理、学习与教学心理、心理测量与统计。

学术成果(含论文、著作、教材、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

S. Peng, B. P. Zhou, H. P. Zhang, X., Wang, & X. Hu. (2020). Does high teacher autonomy support reduce smartphone use disorder in Chinese adolescents? A moderated mediation model. Addictive Behaviors, 105, 106319.

彭顺, 汪夏, 牛更枫, 张红坡, 胡祥恩. (2019). 负面评价恐惧对社交焦虑的影响:基于社交焦虑的认知行为模型. 心理发展与教育, 35(1), 121-128.

彭顺, 汪夏, 张红坡,胡祥恩. (2019). 母亲外向性与青少年外向性的关系:中介与调节作用模型. 心理发展与教育, 35(2), 41-49.

彭顺, 张湘一, 张红坡, 胡祥恩. (2020).负面评价恐惧与大学生网络过度使用的关系:社交焦虑和自我控制的中介作用.心理科学, 43(1), 81-86.

彭顺, 牛更枫, 汪夏, 张红坡, 胡祥恩.(2020). 父母自主支持对青少年积极情绪适应的影响:基本心理需要满足的中介与调节作用模型. 心理发展与教育,37(2), 240-248.

彭顺,胡祥恩. (2021). 大学生压力与疲劳的关系:一个有调节的中介模型. 心理与行为研究, 19(4), 563-570.

联系方式ps_psy@163.com

 

以上信息截止:2022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