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6年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27浏览次数:816

 



 近日,2016年第2届湖北省大学生信息技术创新大赛在湖北省教育厅的有力指导和省电教馆的积极组织下,在武汉东湖学院顺利落下帷幕。

 该项赛事是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教育信息化发展中心(湖北省电化教育馆)组织的一项高水平赛事。参赛作品共分为4个大组的七个类别,分别是:第一组:工业设计、技术发明创新;第二组:视觉传达设计;第三组:环境设计;第四组:动画设计、微电影创作和“未来教师”教学技能评比。

 我院学子通过紧张的前期制作准备和积极的现场答辩、竞赛发挥;在参赛的四十余所院校的一千余件作品中突出重围,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创造了我院的历史最佳成绩。

 我们学院14数媒班的 唐青、李萌团队拍摄的微电影《墨之韵》获得了微电影组的一等奖;14教育学班的明星辰团队制作的微课《魏晋风情之云髻凤钗》获得了“未来教师”组别的二等奖,14数媒班冯是乐团队创作的动画《梦中群像》以及孙梦涵、宋琛琛团队的《小男孩和树》分获动画设计组三等奖。

 本次比赛取得佳绩,离不开指导教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准备,更得益于我院领导的精心组织,赴比赛现场的悉心指导和督战。  

  

  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