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10浏览次数:758

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学院2016年10月9日晚上6时30分J04A212教室举办了我家乡的重阳节主题班会活动。团委魏阳阳老师和16级辅导员郑丽娟老师出席此次活动,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播放歌曲《父子》,同学们在歌声中怀念远方的亲人。接下来,为了活跃现场气氛,展开了有奖竞答环节学生们踊跃参与,不少同学都拿到了礼品。活动最后,来自山西、新疆、河南、安徽、云南八个不同地方的同学依次介绍了各自家乡重阳节的习俗,在欢快而激烈的讨论声中结束了此次主题班会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日月两重归,相映地长久”这次主题班会不仅增强了不同地区间同学的交流,也加深了学生们传统节日的了解,愿学生们能躬行实践“爱老敬老”,真正做到关爱身边的老人。

 

  

教育学院记者团 冯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