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纪党规 增强规矩意识

——教育学院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讨论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9-01浏览次数:1931

2016831日,教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学党纪党规增强规矩意识”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讨论活动。

各支部党员同志利用假期,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中的《打铁还需自身硬》等篇目;党员领导干部还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中的《领导干部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等篇目,还参与了武汉市组织的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网络测试活动。此次专题讨论活动上,各位党员同志撰写讨论提纲,认真交流学习心得,讨论现场一片热烈。

经过学习讨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增强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党纪党规、践行入党诺言,心存敬畏之心,胸怀爱党之情,主动适应“严守纪律,常讲规矩”的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