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系开展“学习使用脑电仪”的教研活动

发布者:admin1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1110

    2013年七月,当大家都为即将到来的暑假而欢欣和准备着旅行计划的时候,心理学系全体老师在心理学实验室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教研活动,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使用脑电仪。参加本次教研活动的还有心理学专业2011级、2012级十几位同学。
    脑电实验属于心理学研究的前沿,在国内的高校很少有本科生能接触到脑电仪,因此本次实验教研活动对教师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在这次教研活动中,大家学习了如何做好脑电实验的准备工作、脑电设备的安装和调试、脑电实验的具体操作以及脑电实验数据的处理,并且以“情绪对时间知 觉影响的事件相关电位研究”为题,进行了具体的实验操作。整个过程中,大家积极思考,勇于提问,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心理学系

2013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