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题研讨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5浏览次数:1060

    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是各专业组织、管理教育教学过程,监控教育教学质量和评价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纲领性文件。它对于学校办学与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对于规范教育教学过程起着重要的保障作用。

    2015年3月19日,结合本年度学校修订新的人才培养方案工作,媒体技术系的教工进行了专题研讨,要求各位教师对专业课程的开设提出了各自的意见。系主任提出,新的培养方案要体现本专业的实践性,体现江汉大学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校方针。同时由于本专业是一个技术性实践性很强的专业,因此在课程设置及教学内容上要即时更新,紧跟时代与行业发展。第四周全系再次集中,汇总了一周来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并将于下周开始新方案的制订工作。

    有了科学合理的培养方案的指导,将为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培养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