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开展《江汉大学科研项目管理等有关规章制度》暨《江汉大学财务报销指南》解读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13浏览次数:1514

  

201512月,江汉大学科研处发布了《江校科〔201516-江汉大学关于印发科研项目管理等有关规章制度的通知》。201662日,在J04B314多媒体教室,针对我院教师在近来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困惑,分管科研工作兰军教授对《江汉大学科研项目管理等有关规章制度》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通过对江校科〔201516号文件四项管理办法的解读,帮助我院教职工在申报相关项目,提升申报质量和成功率,及教职工在科研政策理解上的困惑提供了帮忙。

随后学院科研秘书黄健老师用PPT讲解了“江汉大学财务报销”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及近期校财务发布的一系列财务报销新要求,并为广大教职工排疑解惑,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各类报销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办法。

讲座进行了近2个小时,以后我院将定期进行此类讲座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