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榜样 点亮希望——“榜样的力量”系列交流活动之志愿服务榜样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6浏览次数:1192

为号召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教育学院于2016651840,在J04A212召开了以“榜样的力量之志愿服务榜样”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讲座。出席会议活动的有教育学院团委老师魏阳阳、院团委副书记罗玄、2015年志愿服务团队优秀队长徐祥英、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及15级全体新生。

会议指出,大学生志愿者服务是帮助别人、奉献自己的一项有益社会的活动。大学生可以通过参加志愿者活动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验,为自己出入社会做好基奠。教育学院作为一个长久以来对志愿者服务高度重视的学院,已拥有方塘有约、name心理学社多个志愿者服务组织。尤其是方塘有约去年可谓是载誉荣归,获得多项大奖。罗玄作为教院一份子,教院学子更需要谨记传承教育学院志愿者服务奉献精神,服务社会。会议强调了,大学生在做志愿者服务的同时,不仅要置身其中,还要置心其中,做到有爱、有责任心、有奉献精神的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会议还呼吁全体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者服务工作,在志愿者工作中展现自己的能力、奉献自己,把爱心付诸行动。

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着爱。有困难,找志愿者;需帮助,找志愿者。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更应该发扬奉献精神,利用教育学院独有的专业知识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志愿者服务,爱在行动,教院学子在行动。

  

教育学院记者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