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帮扶,守护梦想——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团队服务校外幼儿园欢庆儿童节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31浏览次数:1178

          2016530日下午16:20,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30名学生赴果果双语幼儿园十周年暨儿童节大型文艺汇演现场做志愿院服务。

    为给小朋友们提供一个安全的活动环境,过一个丰富多彩的节日,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后台协助小演员们化妆、整理的;剧务的安排与布置协调工作;在果果双语幼儿园老师安排下定点站岗,维护现场秩序的等等。会议场喧闹冗杂,志愿者们坚持了5个小时,守护孩子们的安全直至文艺汇演结束,没有丝毫怨言。此次活动促进了志愿者们与孩子们的感情,展现了江大学子在志愿者服务第一线的风采,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地了解“爱幼”的含义,更加全面的领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我们学院的志愿者每年都会来这里为孩子们度过六一儿童节做志愿服务,每一次看到小朋友们欢快的演出和台下观众肯定的笑容,再多的苦和累都不算什么了。”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刘念平同学说到。

  

教育学院记者团 梅玲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