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校园美食摄影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27浏览次数:1365

聚焦光影,品味舌尖江大

——教育学院校园美食摄影大赛成功举行

美食珍馐,聚焦江大。为了宣传江汉大学美食,促使师生校内饮食多样化,教育学院院团委特别主办的 “聚焦光影•江汉大学美食记”校园美食摄影大赛,让同学们用镜头留下最美的江大味道,最棒的舌尖记忆。此次活动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紧张的前期准备和繁忙的中期作品收集整理后, 52526日在J04中庭进行公开投票。

据悉,本次活动引起了江汉大学各路吃货的强烈共鸣,收到了大量来自不同学院的高质量的作品配以精心的解说。教育学院前期通过团委每日微博推送美食参赛作品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和参赛人员,具有了相当高的关注度。在后期进行路边展览时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围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兴趣,也参加了这个活动,希望可以获得不错的名次。此次活动总共有两轮投票环节,525日早上,活动负责人组织教育学院所有同学进行第一轮投票,同学们各自拿着3张选票,在自己心仪的美食照片前粘贴好自己的选票。526日中午是路人以及亲友团投票环节,大雨淋漓,但并没有降低大家的关注度。各色亲友团不断前来助阵加油,过往的路人也被纷纷吸引,投出了自己心仪的美食作品,现场十分火爆。综合两次投票环节,结果将不日公布。此次活动由于贴近同学们的生活,趣味性十足,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身为江大人,吃在江大,乐在江大。品味舌尖上的江大,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领悟。发现美食,发现生活乐趣;品味美食,品味生活酸甜苦辣咸。希望教育学院举办的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美食找到它们的意中人,让更多的同学爱上江大美食,爱上江大。

  

 

教育学院 唐祎睿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