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大赛 转动青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15浏览次数:1271

魔方大赛 转动青春

    “江汉之春”文化节期间,为了丰富全校同学的课外活动。教院于2016年4月14日下午2:30在j04b108开展魔方大赛,全校的魔方爱好者在此一决高下。

活动一推出,全校同学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让魔方这个逐渐被人们遗忘的游戏重新散发出它的光彩。比赛中,参赛选手飞速转动变换三阶魔方,同学们运用各自的方法和技巧,让同色块汇集在同一面。另外,同学们在转动魔方的过程中不断的交流经验和方法,拉进了彼此的距离。童年的回忆由指尖传上心头,此次比赛在魔方色块转动声响的消逝中逐渐落下了帷幕。

伴随着活动的结束,大家逐渐意识到,童年已越来越远。新的大学生活,让同学们忙碌于学习与工作,逐渐淡忘了自己的最初的爱好。也渐渐,让同学们认识到,找回过去的自己,不忘初心,才能找回最纯粹的快乐

  

  

教育学院记者团 胡汉雨 郭恒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