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行公寓寝室安全及寝室长教育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1341

2015年3月22日,教育学院在J04B108召开公寓安全教育大会,以此提醒学生注重宿舍安全问题。学办主任贺念老师团委魏阳阳老师和14级辅导员余沁怡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余沁怡老师直奔主题,表明“寝室安全不可忽视”的态度,并阐述了“防火防盗”的基本准则。余沁怡老师着重指出,一不可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二不可私拉电线。她以学长学姐的前车之鉴向我们重点强调其中的利害关系,告诫同学们不可以身试。在防盗方面,余老师强调到要保管好自身财物,出门时切记随手关门,不要在身上放过多现金等多个注意事项。最后,余老师呼吁同学们务必注意寝室安全问题,把自己的人身财物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平安稳定的度过大学时光。

  通过这次安全教育大会,相信同学们会更加规范自己的行为这不仅提高了学生集体宿舍安全防范意识,更为警惕潜在的安全隐患敲响了警钟。

  

教育学院记者团田笑 杨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