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签署学区制委托管理协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890

317日下午,我校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教育局(以下简称开发区)在行政楼217会议室举行签订学区制委托管理(合作办学)和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仪式。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副区长李彩云、教育局局长余学泉、党政办公室副调研员张颐、原汉南区教育局副局长蔡明畅、教育局党委委员高中斯、黄陵中学校长陈必元、子林小学校长廖红及相关人员莅临我校出席仪式。我校副巡视员童幸生、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阙斌、教务处副处长李建民、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副院长兰军参会。签署仪式由我校科研处副处长杜娟主持。

童幸生副巡视员代表学校致辞。他在介绍了江汉大学的发展情况后,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教育学院与开发区教育局开展的合作办学项目。孔晓东院长对该项目做了解读,表示有信心将这项工作做好。李彩云副区长介绍了开发区的经济形势和教育发展情况,提出了该区教育的发展愿景,希望合作双方积极配合,务实工作,实现合作双方的互赢。

最后,孔晓东院长和李建民副处长代表学校与开发区教育局分别签署了《江汉大学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学区制委托管理(合作办学)协议》和《江汉大学校外实习基地建设协议》。

根据《市教育局 市编办 市发改局 市财政局 市人社局关于全市义务教育学校实施学区制管理工作的通知 》精神,201512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被武汉市教育局确定为对开发区黄陵中学、子林小学实施委托管理(合作办学)的支援单位。今年2月初,孔晓东院长就率领教育学院专家团队到黄陵中学、子林小学开展调研。



                           教育学院

                                                                                                                                                         2016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