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开展“资助育人,诚信感恩”之视频征集活动——“我家脱贫辣”诚信感恩系列活动(六)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391

        2021年2月25日,中国向世界庄严宣告,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为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更好的宣传普及我国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教育学院组织了视频作品征集活动,向大家征集“我家脱贫辣”主题视频,同学们积极参与,提交了剧情类、宣传类等等形式的视频。
        在大家积极参与,与教育学院学办聂思芹老师的督促、指导之下,甄选了三个优秀视频。教育学院学生会学技部用三分钟的镜头向大家普及了我国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我院视界网络新媒体社团通过一个故事情境,向大家展示了我国脱贫工作的成功,使“贫困生”们更加自信更加勇敢。

        本次视频海报作品征集活动充分展示脱贫攻坚重要成果、反映历史巨变,进一步提升了脱贫攻坚的知晓度和影响力、表现出了同学们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和坚定信念。相信通过本次视频征集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加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能有更多青年学生积极投身社会建设,服务社会,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