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687

3月18号,教育学院在J04A413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邹茸老师、全体班主任及学办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邹书记对本学期学生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介绍了学院学生整体学习生活情况、精神面貌、思想状态、社团情况,以及年级学生异动情况,强调班主任重视学生日常表现动态管理,同时对部分异动学生加强关注。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依次汇报本学期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学业预警、兵役登记、党员发展、心理健康事务及团委事务等工作计划。最后,邹副书记传达了江汉大学关于对班主任实施工作考核的管理规定,向班主任解读教育学院依据学校规定制定的班主任工作测评表和具体测评指标。

邹书记强调,要以此次班主任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为契机,全力部署落实学校学生教育管理重点工作,全面提高班主任的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班主任的“核心”战斗作用,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