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科研建设年”动员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1206


  

为了激发学院的办学活力,更好地服务我院学科和专业建设,提高教师群体学术声誉,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我院将2021年作为学院的“科研建设年”。

2021年3月25日下午,在学院413会议室我院隆重召开“科研建设年”动员大会。田澜副院长从树立正确的科研理念、制定合理的科研目标及实施可行的助推措施三方面解读了“科研建设年实施方案”,确定了学院今后科研工作发展方向和工作任务。学院将在每年(春季学期)召开前一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大会,汇编科研成果,表彰先进个人和团队,总结科研经验。学院网站及时宣传系部、团队科研活动,每年底集中更新教师个人科研进展信息。

会上教育学院兰军院长作总结性发言:为引导教师群体树立正确的科研理念,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大幅提高学院科研绩效,早日实现学院科研振兴的总体目标,学院将“科研建设年”目标按照“科研建设年实施方案”严格实行下去。


 

  

  

二〇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